睽違了四年,我再次開啟這個部落格

看了一下四年前打的文章 我的個性依然沒變。

身為獅子座,但是心思非常細膩。

四年當中 發生了更多事情,除了對未來的規畫之外,也談了一場接近三年、我以為不會分手的戀愛。

未來的規劃指的是 我決定五專畢業後不走二技體系,決定讀正規大學,於是準備了轉學考,在我最忙 壓力最大的時候,

我認識了來自馬來西亞的M先生,他是一位地勤 是屬於哪個航空我就不說了(提示: A航空)

我是一個 一談戀愛 就常常會把對方納入我的生活中的獅子 (不過到現在經歷了那麼多 我也告訴自己不要這樣)

當時的M先生為了見我 常常特地飛來台北找我 ,我們就是所謂的遠距離戀愛  

一年當中,四月 八月(我的生日)  十一月 十二月(聖誕節) 我們一定會見面

其餘沒見面的日子 就像偶像劇一樣 常常說著我好想你 我愛你....天天思念著對方 ..... 老實說 我不後悔談這場戀愛,但是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想談這個戀愛。

哈哈 這是一個矛盾的心態。

第一年 我不會感覺到累 距離的美感使我在每次見面時,可以包容對方的缺點。

第二年 漸漸發現相處的問題 所謂的磨合期(for 遠距離)

第三年 開始思考未來的方向 該如何結束遠距離,幸運的是(?) 第三年 我們因為個性的問題 分手了。

後來我發現  遠距離中的 熱戀期 磨合期 穩定期比一般情侶還要來得久,或許真的是距離產生美感 包容度比較高 所以造成一方 或是彼此都在忍耐。

當時我們見面幾乎沒有吵架 就算是吵架 一天之內也會結束,比較受不了的是 (也是分手的原因之一) M先生非常沒有安全感........非常 非常  我以前以為是正常的 但是我述說給朋友聽時,

他們都覺得我能交往三年真的非常厲害。我出門 到家 去那兒都會和M先生說  這個不要緊

但是我需要報告及時情況  還要拍照給他看  就算是朋友聚會 有男生就不行

而在社群媒體方面 M先生有我的電子郵件、FB、LINE、APP Store 、IG的密碼,他常常Check我的FB 好友和 IG中追蹤我的人

 我曾經為此和他吵過很多,為什麼這麼不信任我? 但他表示遠距離本來就會擔心很多,吵到後面,往往都是我屈服。 

直到第三年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一個感情真不應該這樣的。所以.......花了不少的功夫 結束了......

事後一年 M先生常常要求我複合,也使用過報復手段,但我是奇怪的獅子,交往當中 我是愛丟卡慘死的女人、我看不見對方的缺點 ,分手後,我絕對不吃回頭草、拼命挑對方的缺點。

這真的很奇怪.........

曾經為自己的天真感到惋惜,幻想著畢業後要去檳城找工作 找他,媽媽也要我改掉這種天真白癡個性....否則每次受傷的都是自己。

的確.....我那麼多愁善感又容易受傷 不要太容易相信男人比較好。 這個道理也是花了我一番功夫才學會。

也許.....這就是青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伊Rae  的頭像
    瑞伊Rae

    Rae'slife

    瑞伊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