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H先生交往第122天

正所謂光陰似火箭

還是純真少女時總會想著要結婚 現在對於感情的想法就是順其自然,

我是一個喜歡細水長流的女人,不喜歡轟轟烈烈像偶像劇般的戀愛。

但....別傻了  現在的人誰在期待細水長流,連柏拉圖式戀愛都難以接受了。

H先生是韓國人 ,年紀大我一歲 ,有抽菸。

今天是和H先生交往第122天

我們真正有進展是在交往第70天以後

 在七十天之前,我們連手都沒有牽,見面都是去吃個飯 去咖啡廳,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事後我當然有問他為什麼不牽我? 他說:「 不知道 就是不想牽,而且我是外國人,他得比較小心。」(無言)

我和H先生認識五個月之後才在一起,老實說 是個意外。 而且身邊的人 每一個朋友都不看好我這段感情.... 尤其是損友E先生,老實的告訴我: 「這個男人一定不會是妳定終身的對象,和你走下去的一定不會是他。」

我媽媽也常常告訴我,「不要太愛一個男人 不要讓一個男人完完全全控制妳的思想 妳的生活。」

原因不是因為他是韓國人,而是 對方和我的生活將會相差許多,H先生雖然大我一歲,但是他是大學休學了之後去當兵,退伍之後就來台灣生活和學中文了,

而他今年要申請台灣的大學,而重點是我那時已經畢業,我得等他讀完四年大學才可以規劃我們人生未來走向......

過去,我曾經和地勤M先生交往過,我那時候是個死大學生,我不懂上班族的生活,而他也脫離學生很久,早已忘記學生的生活,所以我們兩個人的生活習慣相差太多。

說個實際一點的問題,不要把戀愛想的太純真,誰知道他在大學會受到什麼誘惑? 而我在職場會不會也受到什麼誘惑?

很多天真的少女總以為相愛能克服距離, 拜託,別傻了,遠距離的他誰知道他正背著妳做些什麼,別把對方想的太純真。

當然我自己心裡也有數,我清楚我很愛他,我很愛很愛H先生,但是現在的我,不敢再把未來那麼清楚地嫁到一個男人的身上,我時常在練習著該如何控制放感情......

但這又該如何控制? 所以這段愛情 幸運的話,會一直走下去,不順利的話,就放下吧。(當然.....說的簡單,做的難,我也知道最後哭死的是我)

記得誰告訴我一句話: 「老天會把你帶離緣分已盡的人,再把你牽到另一個人的身邊。」 我常常拿這句話安慰我自己 和安慰別人,這是個很有道理的話。

 

過去,我是個以為愛能克服一切的傻瓜。

現在,我是一個渴望擁有能夠克服一切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伊Rae  的頭像
    瑞伊Rae

    Rae'slife

    瑞伊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