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非常愛喝茶和飲料的人 ,

所以知道原來可以在水裡面放果乾增添風味時,在網路上就搜到了這家店 

其實在網路上有許多水果乾的品牌,但之所以會選擇但果香是因為它的品牌包裝 風格

給我一種淡淡清爽的感覺 ,沒有過多過度的包裝 ,讓我感覺到真正來自於大自然的本質

過去買過兩盒乾燥果乾 都被我和家人一人一天一包快速的消滅掉

反正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這次回來台灣時,無聊逛一逛他們的官網打算買果乾時

發現竟然有水果醋和冷泡綠茶!!

對於超愛酸性食物和茶類的我超級開心,(夏天要自己泡綠茶的話,還要放冰塊多麻煩)  我媽媽常常說吃太酸對身體不好 ,那我改喝醋就行了吧!(不誇張,我吃火鍋和鍋貼只加醋)

 

淡果香的網站還很貼心地介紹喝醋的好處  (圖片來源:淡果香)

undefined

undefined

 

可見喝醋有不少好處呢,拿到貨時,瓶身拿著就是很有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沒有過度包裝的產品

 

玫瑰釀造果醋

unnamed (2).jpg

 

  冷萃台灣綠茶

unnamed (1).jpg

(呵呵貼紙被我太暴力  不小心掀起了一點點)

 

醋打開來後馬上聞到濃濃的香味,1:6的方式去稀釋,但是我習慣家更多一點水,再加一點冰塊,冰冰涼涼的更好喝,

帶有淡淡的玫瑰味,很療癒

unnamed.jpg

 

最後,淡果香也有建議更多樣化的飲用搭配方式,供大家參考,如果想嘗試更多樣化的口味的話,可以照著淡果香的官網圖片去世看看喔!!!

(圖片來源:淡果香官網)

 undefine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伊Rae  的頭像
    瑞伊Rae

    Rae'slife

    瑞伊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